LUNARTOK

uchiha ですが

深夜清一下草稿箱……

=============

1. madara ですが
[斑带]斑的小课堂

--knock!knock!knock!
--芝麻开门!
--老头儿我进来啦!

--……在外面嚷嚷什么?
--我说,老头儿你这么厉害,就不要用大石头来当门啊!山洞正门那块大石头也是,你的房间也是!每次进来都要套着绝很麻烦的!
--

--上一次和你讲过了几种高级的万花筒瞳术。
--这些都太高级啦我说!老头儿先教我开三勾玉吧!
--……别天神的特点是?
--……诶!!啊我想想……攻击型幻术,将敌人的精神拉至一个完全由自己支配的幻术空间,并对其造成极大伤害?
--别天神的作用是?
--永久、彻底的修改对方的意志!
--不完整。
--只有用止水的“万花筒写轮眼”才能使用?
--……答非所问。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直接入侵对方的大脑,持续操纵他人的思想,或永久、彻底的修改对方的意志。
--记不下来了啦大叔TAT
--伊邪那美的特点和作用?
--不需对视只需两次相同的触感即可让对方中招。会让对手陷入幻术世界的无限循环中,只有正视自己才能解除。我说,今天就不用再教学了吧,我在上面的时候就很笨的啦,你都不知道我昨天晚上抄写了多少遍才记下来的!
--……
--臭老头快放我出去!把我弄进来就把大石头搁门口堵着你良心被狗吃了!

九喇嘛在远方嚎叫,呜——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