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游戏感想[恋与制作人]

磕了几单的首号居然忘记密码就不能登陆了,醉,跪......

官方咨询群形同虚设......传说中现在的游戏还会对氪金大佬不上线惶恐的可能性等于零吧

碰上了十分期待的维护,送卷,然后最不非的号依然是抽不出完整ssr.而且有没有偏向性?始发sr 2x1b,后续多了r 3y 7,8x,被一堆喻王包围的叶表示不知所措......作为实验号不知道能佛系多久,所有的奖励都被攒着来抽奖但求一发ssr(概率万分之三?)

后知后觉了兑换码,警觉首号打得多么艰难......而且,

1.对不能选择单一人物攻略果然是存在的. 在刷多个小号的时候,为了完成新手任务得到官方礼包,至少20min,非得多次和4个人都对话真是天火烦躁.

2.所谓的电话不能挂断居然在第一个电话的时候是真的存在的.

3.在指引的时候被强迫升级不想要的角色,十分希望给出跳过指引的选项.一方面理解为克制不断建小号的行为,一方面时间控制太读取人心.

4.现状来看通过小号获得优越初始真的很难啊.有这个时间还是氪金升级仅有的sr比较好.sr的数量终究是会增加的.太偏门也很很难肝.


首号的时候多么naive在培养制作人啊,结果后面发现乙女并不是培养玩家和攻略角色一起出阵,而是用完第一章即可抛弃,也不能选择建立代入女角色建立同事朋友圈和继续升级......这和培养心爱的角色然后出阵的游戏不一样啊!

怀念阵亡的四色健全首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