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鼬卡/无差][追凶者也结构paro]

#结构paro,草稿

#想不出在哪加料,frogsad

有一个地方,布满结界,超大型的忍术会触发结界的集中攻击

用作鱼龙混杂的情报获取交换场所

1. 人生又晚了一步

自来也看到被害人,身上有木叶被偷情报(时间2)。暗查,舆论木叶杀人,难以交换情报。怀疑鼬也在此地(时间2.5),通过忍术残留确认杀人工具(时间2.6),追逐持有者,未果。联系纲手,派遣复制忍者卡卡西过来。被鼬领先一步拿走被害人木叶无关宝物(时间2.8),指挥卡卡西AB作战策略,找到宝刀控制尾兽的情报(时间3),鼬试图远程阻止情报外泄。

2. 迟到总比不到好

时间前跳。鸣人梦见一把刀,嚷嚷说佐助在梦里说刀很重要,卡卡西惊讶自己没听过这样猛的刀(没见过鲛肌),用鸣人查克拉实体化一把,尝试各种流派忍术(时间-1),听令协助自来也,找到宝刀控制尾兽的情报(时间3)。卡卡西发现转换阵法(时间4),印射作用,推测晓里面类似鼬一样的忍者可以用来远程获取尾兽查克拉。

3. 其实是思念过往

鼬阴差阳错印射了卡卡西(时间0)使用中的忍刀,雷电招式中完成灭口。听到了声音延迟传过来的对话(时间-1->0.5)知道是卡卡西在查克拉源附近,怀疑木叶对尾兽藏身地在搜索,怀疑自身暴露被木叶的人识别,因而反搜索(时间2.5)。发现被害人藏起的宝刀,拿走(时间2.8).试图远程阻止宝刀控制尾兽的情报外泄(时间3)。和卡卡西在转换阵法相遇(时间4),对话,猜测木叶对九尾的使用情况。(时间5)自来也和卡卡西联手破环阵法,鼬吐血。鼬扣住卡卡西,骗自来也刚才是偷取鸣人九尾的查克拉,突然中断鸣人有失控风险,实力强的自来也回去控制局面。

4. 稻草人防火指南/杂草一样的想念

鸣人担心卡卡西。自来也说他相信鼬不会伤害卡卡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