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柱斑][西部世界AU]抖M乐园/surprise me

[草稿][流程]

# 斑是AI, 柱间是造园主,传说已死

01:00

游客坐火车去抖M乐园

危险设施失控

游客只是想体验当个抖M的感觉,游客在应激状态下恢复正常,部分人极度异化为抖S

someday

回忆。日常

游客来到乐园,被鞭挞,被狂风卷起(像在龙卷风中心一样),被声压定住

其他高科技还有大山压顶前的奔跑,拦腰斩断体验,眩晕体验

为了真实感,会对人体出现伤害,但是说出安全词,AI就会定住

01:05

现在说安全词,AI会出现卡顿,动作变慢,效果很恐怖

但是斑作为最年长的一个AI,对安全词没有反应

一个游客是健身教练,和他肉搏,游客倒地,斑流血。

someday

这个乐园里唯一不会发生的事情是游客死亡。

06:00

日出。其余AI团灭。斑觉得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08:00

斑易容,闯荡,发现这个乐园还有个迷宫。

14:00

迷宫里面是柱间。柱间不是游客身份,也不是工作人员身份,没有安全词。

没有死亡的乐园和没有生存的现实。

柱间在乐园投入过多的心血,几年前柱间思考如何确保乐园安全的时候魔怔了。

18:00

斑把自己的备份文档删除,

--这样我也只有一次生存了。我不能读档恢复自身。


柱间愣住了,斑是他早年最得意的作品,

--你知道我不喜欢这种全灭的结局。


--你在旧框架思考AI的生存,就像讨论这句话是反话一样执迷不悟。

--你们告诉我怎么走,我告诉你们走到哪。

--反过来,以一种尚未知晓的方式存在着,就是生存

21:00

bedtime

24:00--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