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启红无差]电闪雷鸣 天雷滚滚

隔空喊话

===========

电闪雷鸣。天雷滚滚。


红府会客厅。

--……九爷倒是快给我想个办法

--……唯有事后请佛爷恕罪了


“二爷,这是……这也……这……”

“佛爷,对不住。有不可违抗外力就是要让我们做一遭,你懂的。”

“我不明白,我要反抗。”

“佛爷,有的戏班子啊一直有那达官戏子的戏码,你知道的。”

“对啊,二爷博闻多识。可你觉得你选我合适吗?我一个军爷,带头倒在不可抗外力的威权之下,徒增全国茶余饭后的谈资啊。”

“我面子红,你底子红,咱绝对是那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哎哟哟哟哟,东北话都出来了。”

“佛爷,我跟你相识可是有年头了。树挪死人挪活,你看你是要进一步还是退一步?”

“算了吧,不要不要不要。我对我们现在的兄弟关系非常满意。”

“我跟你说啊,这两个人过日子啊,总比一个人过强。”

“我记得二爷只是想来一发的?”

“不是我,是不可抗外力。”

“我是不会屈服的。你快起来……我手臂都麻了。”

“是是是,那佛爷快把枪放下,我要受不了啦。”

“……你自找的!”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