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鬼鼬][佐鸣]搅局者 1

本章鬼鼬感情施工线

=============

series note: 兄弟战大幅改动的一个设定。

永恒万花筒必须亲族换眼的设定可能会被吃掉。

文风杂糅,用原著梗会正经系,用现实梗可能会脱线系。

想写kiss, racialism & SNS reformation.

=======================

鬼鲛在回程的时候很磨蹭。

浑身肌肉的蓝星人仿佛对身边的花草产生了共情,宇智波鼬心想。本来和自己平行一步远的距离不断的改变,10步远的时候是发现了什么神木,3步远的时候又是地上开了不是这个村落应该有的野花。干枯的树皮被蹭得发出了细微的断裂声。

宇智波鼬可以想象那些有着蜷曲树皮的苍天大树被青蓝的大手抚摸、流连。

黑发青年扯了扯有点紧绷网纹衣领口。好像远处的查克拉变化有点明显。

“鬼鲛,快走——别玩了,他们真的追过来了。”

鬼鲛的嘴角压下忍不住的抽搐——居然被当成在玩——



那些黏黏糊糊的被水系忍术用过的潮湿空气飘了过来。藏身在刚被指点过的枝繁叶茂的神木上的宇智波鼬无聊地刮擦着在指甲盖上星星点点的残留紫色物质。

指甲已经好长了怎么办。



好慢。明明甩开那些追踪者只要一直向前越过山巅国界就好了,鬼鲛非要无事生非地说着“留个纪念也好”,然后提着大刀就和追踪部队的先头人员正面杠上了。

“鬼鲛——!十分钟——!”鼬没即时拉住窜出去的鬼鲛,只好对着他的去向发了令。

不远处传来了多下铿铿锵锵金属重击的声音,看情况对方也是有使用重型刀剑的好手。

干毛线把鲛肌化成金属刀的形态来用啊,宇智波鼬抿住了嘴,天马上就要黑了呀!



宇智波鼬在原地等也不是,追也不是——如非必要,战斗秘技还是隐藏的好——何况这完全是鬼鲛自己去挑衅的。

自己的锅自己背。再怎么把自己当好斗动物撒欢也是一样的!无尾尾兽先生!

其实小型的战斗型动物还是很好的,宇智波鼬在树上换了个单腿的站姿。比如说以前族里的那些nyanya叫的忍猫。精神抖擞的大眼睛会在向人奔来的过程中始终如一地盯着目标,飞扬的毛发丝在阳光下跃动,每一根毛发上都会在尖端发出细微的颤动。有毛的小型可爱生物们。

从一开始就远离人群纷争的它们如今也能在阳光下生息吧。

在完全的黑暗降临前……



“……桑,鼬桑?”

遥远的声音以光速变换成了近处的问句。宇智波鼬琢磨着开了口,“……没有别的意思,你的忍术太耗时了。”

鬼鲛也安静地没有炸毛,“的确,我们按计划回去吧。”

“在太阳下山之前,我们对赶到的。”鬼鲛补充。

“……嗯。”鼬惊讶地微微侧脸,没有直视鬼鲛的意思,迟疑地表示了肯定。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