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point [鬼鼬]晓1:背叛

我觉得带土斑非常忌惮鼬,多少想趁着任务借机干掉这个疑似忠心动机不纯的间谍

带土可以利用鲨鱼叔的忠心,让鬼鲛刻意在该两人小组配合干掉敌人的时候不给力

结果由于两人小组里的一方意外”失手“,鼬被迫开高达战到力竭失明,被残余敌人使诈刀割,血从晓袍流出

鲨鱼叔一念之差把他带入水球逃到了不远的地方

呛水呛水呛水,咳咳咳。

鲨鱼叔:你知道这是为什么

鼬:……那你没有必要这样做

鲨鱼:也是,他们也马上会找到这里,倒是便宜他们了。你现在这样相当勾起人的欲望呢。

鼬:是吗……果然马上要到了啊……我答应你,但是带我去其他地方做吧

鲨鱼:哼哼斑大人可没让我干这种事呢……

边说着的鬼鲛边撕开了宇智波的晓袍,手指强硬地捅了进去,之后退出换上了真货

鼬:……你!!

鬼鲛:省点力气吧,待会你还要和他们周旋的呢,放心作为交换,只要你还活着,我就带你去治疗。

宇智波气急攻心,吐血半升。

鬼鲛:他们来了……去吧……我等你。

于是鬼鲛真的没有出手,但是鼬利用刚才的时间已经充分熟悉了周边环境。

砍完了最后一个敌人,鬼鲛出现了:不愧是手指都能放幻术的人物,不知道这点的家伙死得不冤。走吧,你现在是伤不了作为你的搭档的我的,你明白的吧呵呵。

鬼鲛:……还等我去抱你吗,自己乖乖过来啊。啧。不要露出这种受伤的表情,我只听首领的你知道的吧。

鬼鲛把绑着鲛肌的纱布撤下来往大出血的伤口绑紧,小心地不让背上的鼬碰到不安分的鲛肌,快速离开了战场。

日后回想起来,这就是鬼鲛叛村以来第一次救回无关人物的事情。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