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松阳宝血+高杉

平行世界无理脑洞

银魂人物、原作设定相关

有空都会试图扭转个人喜欢的HE

噫,鄙视不能在第一次就写甜的自己。


A. 松阳宝血+高杉

高杉-……

松阳-^^

高杉-松、松阳老师?

高杉终于醒了。在睁开眼之前,感受到了很多人的活动声,可是睁开眼,只见到[不应该存在的客观]活生生微笑着站在自己床边。啊,稍微感受了下,自己现在四肢较僵硬无力,柔软的被子,白色明亮的房间,和床头金属盒子里的仪器,上面有自己看不懂的文字。自己是受了重伤被抢救回来了吧。但、但是,松阳?

高杉收回了视线,重新躺平,侧头直视“松阳”。嗯,“老师,我想喝水。”

“阿拉。晋助不先和老师打声招呼吗^^?我们很久都没有说话啦^^.”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晋助是记得我的吧。半吊子的武士想骗老师还早着呢。”

晋助放大了瞳孔,“你究竟是谁!”

“听着,晋助,不要激动。我当年没死,实际上,我是不死之身。当年战场上我的尸体被天道众火化,火的能量激发我内在的能源,我复活了。实际上,与你们相遇的我,已经复活11次了,”松阳按住高杉被子底下鼓起的手,“别激动,晋助。我先把核心的告诉你。你精神不稳,有困惑随时提。千万、千万保持冷静。你做的到的。”

“继续。”

“啊啊,嗯,我的第12次复活,对于自己的生存产生了困惑,在上层政界以松阳政治家的身份活动,可是他们的做法没什么大不了的。于是我来到乡下,遇到了银时,很快我发现我可以做很多,例如对年轻人进行培养。之后我遇到其他学生,遇到你和桂小太郎。”松阳弯腰盯着晋助看了几秒——右眼完美地隐藏了所有波动,直起了身——没有听到一点儿木屐和地板的碰撞声,“然后战争的时候,我知道天道众的目标是我,我是必须死的,我以为他们知道了彻底消灭我存在的方法。我翻阅过记录,历任天道众首领,也就是我,都是更接近于天的存在,没有情分可言。我做了两手准备,我无法保证[松阳]能回来,而我也不定会以何种方式回来。总之当时没能和你们商量,抱歉。”

“老师知道我们后来都发生了什么…吗?”

“嗯。”

“所以,你现在是天道众的人?其他呢?”

“天道众已经不存在了,晋助,我现在只是一个医生哦,不过招牌是催眠之类的黑医术啊哈哈哈。以及,什么年代都不要丢掉武士的独立好奇心啊^^”

晋助坐了起来,看了一眼床边。果然没有穿木屐,长衫和网状鞋,……

“其他呢,松阳老师?”

“欢迎来到2859年”

“……”

“啊啊,我救了你,用我的血,所以我估计你也能活很久了。”

“我一点都感觉不到啊”

“啊哈哈哈,毕竟你也不是每一次都能像小时候那么冷静听话呢。”

“我以前怎么了”

“会像野兽一样大喊大叫哦,连银时也压不住呢。桂说的话也不听,真是让人烦恼呢。嘛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很能听人话的。但是一有动作就让人招架不住呢,特别的狡猾,过分的行动。”

“老师,我…他们呢?”

“^^我就知道……你们当年打打杀杀人们还称你们分道扬镳啥的…他们一直在哦”松阳伸手一指,晋助右手撑着身体转了个身——露出被子的手腕有一道巨大的伤痕,看向枕头边,是一个小型沙漏的阵列,有蓝白的,有紫的,有深蓝的,有紫红的。

“老师——?”晋助回头,看见了大概是新式的便携屏幕上,熟悉的人的脸在屏幕上不断地变换着,夸张的嘴型,像是——

“嗯,他们也一直都在噢,大家都在陪着你”


====

就……觉得松阳的血大概真的很神奇吧。居然被设定成能够救人的特殊属性。但是没见他第二次使用果然是因为有不好的影响吧。这个影响大概是比如说会一定程度延长寿命但是更暴躁易怒有双向抑郁倾向这样。在已经过渡到了love & peace时间线,高杉还是病重没有醒,并突然器官衰弱,然后松阳的血通过手腕输给了高杉。然后其实这么多年,高杉醒了很多次,但是每次不是在刚开始就不能接受这个消息,就是在最后要极端抑郁。啊假设里第一次醒来大家都还在哦,但是反应狂躁化于是被松阳催眠了,大家都没想到接受了松阳神血的高杉会更难醒。而且催眠中的人老化速度变慢。但是第二次醒来的时候,对自身情况又不甚了解,但是接受度更高了,但是鬼兵队的一些散落的消息导致重度抑郁,为了留存性命,再次施加了催眠。诸如此类。于是这一次,终于成功了。


写完之后脑子里是星际穿越和盗墓笔记= =还想再写一篇,要好好甜甜甜


B.

来试试的商业救国


博弈论,奖励机制对他人对自己诚信的激励作用

社会经济发达程度的共同承担和分化


0.

They all survived.

That's all.

That's enough.


1.

坂本来到入境客人服务处,要求寄件,空手旅行。

万事屋再次被快递员撞击,接受快递员请求帮忙寄件?是转2,否转3.


2.

坂本朝着带着钻石的美女走了过去,不幸例行呕吐

小绵羊向X通飞奔,撞到了hata王子的宠物,宠物用微弱的力气写下了杀我者乃坂(很长的最后一笔)


3.

坂本兑换了外汇,买下了一层楼房,开始收租

小绵羊向X通飞奔,撞到了hata王子的宠物,宠物用微弱的力气写下了杀我者乃坂(很长的最后一笔)


4.

街道游走的机器人开始搜索色相突变的坂字人员

子弹没有打中银时,但是毁了一处房产


5.明天再写……一点都不好笑,果然对HE之类的事情没想法啊。

===开了坂本的其他剧情脑洞===于是我居然就真的坑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