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TOK

3D打印出个暖心大白 萌白甜暖男驾到!

mohou3d:

2.14,魔猴网3D打印了玫瑰送粉丝,3.14白色情人节,打印个什么好呢?琢磨半天突然想起那个最近把我身边姑娘都萌得嗷嗷叫的白色暖男,于是决定就它吧!

如果你还没反应过来,那我就给你科普一下我说的这个白胖纸到底是谁:它就是现今绝世好男人中的当红炸子鸡NO.1,它的名字叫Baymax,俗称大白,来自热门电影《超能陆战队》,胖界暖男的杰出代表。

先来个萌版大白

再来个猛版大白

大白可以说是当今科技领域三大热门的集合体:移动医疗、机器人制造和人工智能。因此能胜任陪聊、逗笑、近身防卫、飞行作战、治愈内外创伤等多种神奇功能,一副圆圆糯糯的样子清新无害,有了它,妹纸们心中对男盆友的憧憬通通都得到了满足啊!

当然,除了大白这个看点,《超能陆战队》还是一部创客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电影,其中有投影键盘、磁悬浮技术、激光切割甚至空间传送等诸多炫酷的未来科技,体现了人们的无限想象。主人公Hiro是个从小就喜欢捣鼓点科学小发明的熊孩子,虽然只有14岁,却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小创客。他的哥哥更是个成天泡在实验室里的极客,那个实验室里没有一个行为“正常”的青年,大家都在钻研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谢耳朵若是认识他们,一定会兴奋到尖叫!

看过电影的人一定还注意到了这个桥段,为了打造最强英雄联盟,Hiro在为盟友设计装备时,还应用了3D打印这项高科技,来看看这个威力强大的武器装备是怎么诞生的。

大白身材太胖需要定制战甲,首先进行3D扫描

用3D软件建模

机械编程

激光切割

3D打印成品完成

穿上装甲

看完电影后,对于大白这种开挂威胁社会和谐的罪恶物种,妹子们只能萌到内伤,然后内心忿恨无比地问:“这么好的男人,要去哪里找?!”

暂时找不到,我们可以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啊!来看看大白的“诞生”历程吧。大白https://www.mohou.com/item-122151.html 和面具男 https://www.mohou.com/item-122152.html 的开源3D模型,都可以到魔猴网的3D模型库里免费下载)

基础数据:材质:PLA,层高:0.2mm 、壁厚:0.8mm、填充密度:20%、打印速度:50mm/s。大白还没“出生”之前的样子,也是萌态十足~

打印开始,从脚底打起,边打边给你涨点姿势!

通常来讲,建好模之后,打印的耗时与以下参数有关:厚度、填充率、打印速度、层高。层高就是一层一层打印的高度,分层越小打印越精细,举个栗子来说,0.1mm比0.2mm用时要长,因为0.1mm的分层数量更多。

再来看填充率,也就是3D打印模型内部的密度。填充率越高,密度越大,消耗材料越多,用时越长。由于这个大白是实心的(为了赚你一点儿吆喝,我真是一片真心呐),因此打印耗时相对较长。

打印速度,也就是喷头在挤出材料的过程中在X/Y平面上的移动速度。打印速度越高,喷头移动越快,用时越短。这是3D打印机经过一晚打印之后的对比,对比上图,是不是已经有了“质的变化”!

打印分两个部分进行,主体和手臂,主体完成之后,两只手臂左右开弓,同时开打啦~

两只手臂打印完成之后,与主体相连接,就终于见到“活的”大白啦!好想大唱那首《终于等到你》,有种活了几十年和白马王子相见恨晚的赶脚啊!!好了,看到这里的朋友们,请为自己旺盛的求知欲大大的点赞吧!

这高科技范儿,完爆市面上那些low到爆的大白玩偶啊!

它呆萌(·—·)

它慈爱(·—·)

它帮你对抗外敌(·—·)

它与你情同手足(·—·)……

以下欢迎对号入座:

如果你已有贴心伴侣,请一定珍惜身边的大白;

如果你决心守护一个人,请向大白学习,做个绝世暖男。

评论

热度(11)